林歆羽雪

【凌赵】take me to your heart(十一)


I'm so so so sorry,漏发了一章,我真的是敲代码敲傻了。刚发的第十章应该是第十一章,第十章重新发了,大家可以回去补一下……作为补偿,我明天一定把清明番外码出来💪🏻💪🏻脑抽的我该滚去洗洗睡了/(ㄒoㄒ)/~~@

以下正文:

小赵医生很快就回到了曲筱绡眼中非常小赵医生的生活。穿上白大褂,他诚实可靠风度翩翩,手术台上快准稳,问诊看诊让人如沐春风,脸上时刻刻着四个大字“青年才俊”。脱去白大褂,他玩的淋漓尽致绝不含糊,夜店小王子万花丛中过,全身上下都诠释着一个大字“撩”。

曲筱绡坐在吧台边上看着赵启平正与一个金发碧眼的年轻帅哥贴身尬舞,两个人身高相当,互走女位又针锋相对,真真的养眼啊。“唉,按着赵妖精撩人的段位,估计今天晚上又有一个帅哥将会被掰弯喽。”曲筱绡在心里默哀道。曲筱绡始终不理解面对如此光艳四射双商爆表撩人技能max的赵启平,凌远到底是怎么免疫不为之所动的。“唐长老啊,你真的是业务出问题了,还是让本小姐给你助攻吧。”她晃了晃酒杯计上心来,掏出赵启平留在包里的手机给凌远打电话:“喂,凌院长,您能来新天地这边的meet酒吧接一下赵启平吗?他喝多了,自己回不去,我还要去下一场呢。”比起外面的妖艳贱货,曲筱绡觉得还是输给凌远比较让她服气。

 

凌远赶到的时候,赵启平正靠着一个年轻帅哥喝酒,两个人做在卡座里,赵启平显然是喝的不少,靠在男人的胸膛上,闭着眼睛,脸颊一片赤色。男人的手在赵启平身上游曳点火,光明正大的吃着豆腐。

凌远一阵怒火冲胸而上,冲过去拉起赵启平。年轻帅哥显然被这个突然冲出来满身怒火的男人惊到了,愣了一下,有些恼火“你是谁啊?”

凌远不理他,冲着赵启平说:“我们回家。”

赵启平被凌远拽了起来,迷迷糊糊的睁眼:“哥,你怎么来了?来,我们喝酒。”

“喝什么喝,都几点了,明天还上班呢,赶紧回家!”

“回家?”赵启平挣扎着挣脱凌远的桎梏,手舞足蹈的去拿酒杯“我没有家,家里什么都没有,我不要回去。来,Mark,干!”

年轻帅哥伸手去揽赵启平的腰:“平平,我们换个地方喝,这个男人太扫兴了。”

“赵启平!”凌远再也压不住心中的怒火,周身竖起三尺寒冰。他打掉男人的手,将已经站不稳的赵启平揽到自己怀里,冲着赵启平怒吼:“赵启平!你!现在,立刻,马上跟我回家!”

赵启平一怔,酒醒了几分,看看怒气冲天的凌远,心中胜利的小旗子高高的举起,他的哥哥来接他回家了。回身拿了包,不忘跟那个叫Mark的帅哥来了个飞吻:“下次再约喽。”才跟着已经快把酒吧点着的凌远出门。

开门上车,凌远动作行云流水,他一路上黑着脸,一句话都没说,也没有问赵启平住在哪,就径直把车开回了自己家。赵启平侧头看着凌远的脸,他下颌紧紧的绷着,眉心紧敛。赵启平知道他在极力的压制着怒火。赵启平本来喝了很多酒,闻着身边令人安心的味道,反而全身放松下来,沉沉的睡去。

凌远本来有一肚子的火,对赵启平的,对自己的,不知从何发起。但是看见身侧安睡的人,又觉得其实一切都不值得生气。

 

赵启平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但是良好的窗帘却阻隔了全部阳光,屋内依然如黑夜。小赵医生看着黑漆漆的屋子,嗯,闹钟还没响,满意的翻了个身准备继续补眠。才闭上眼睛没多久就惊觉不对,自己昨天喝了酒怎么可能睡到自然醒还没到点?从床上弹起来,摸到手机一看,操!十点了!闹钟为什么没响?!谁关了我的闹钟?!

赵启平鞋都顾不得穿,拉开门就往外冲,撞上了端着蜂蜜水正准备进屋的凌远,“醒来了?喝点水吧,还难受吗?”

“凌远,谁让你关了我的闹钟的,我今天有门诊!”

“我帮你和刘大夫换了班,你今天轮休。”凌远把手中的水杯递给赵启平:“启平,我们谈谈吧。”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