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歆羽雪

【凌赵】take me to your heart(六)


赵启平七点准时被闹钟轰醒,挠了挠一头乱毛,半天没反应过来自己现在的处境。他睡在凌远的床上虽然是客卧(划掉)?穿着凌远的睡衣?然后赵启平发现自己兴奋了……

凌远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美人晨起的画面。赵启平脸颊潮红,穿着宽大的睡衣,衣襟不整,领边的扣子解开了一颗,就直直露出了锁骨。一只手提着宽大的裤子,防止它掉下来;另一只手搭在浴室的门把手。

凌远看着他脸颊不正常的潮红,担心的皱起了眉头,径直走过去探上他的他的额头。

赵启平触电般的往后缩,感觉自己更兴奋了。

凌远看着这么反常的赵启平眉头皱的更深了:“你发烧了?”

赵启平一个白眼翻上天,抬腿冲进了浴室。

凌远反射弧绕地球十圈之后,才反应出小赵医生的反常是因为什么。瞬间傻在原地,进退尴尬。

 

尴尬持续了整个早饭和上班的路上。凌远不知自己该说什么,连眼睛都不知道往哪放。赵启平倒是坦然的很,只是起床气加上时差没倒过来,懒得张嘴。

“我中午去你那睡觉啊。”临下车前,赵启平哈气连天的说了一句,淡定的下车走人。让凌远突然觉的自己尴尬个什么劲啊这是?

 

几近通宵的改文件加上和领导开了一上午会,凌远觉得自己有点透支。打开储物柜,看见了抽屉里码的整整齐齐的苏打饼干和散装的牛肉干。凌远突然心里酸酸的,有多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暖暖的窝心的感觉了?是从自己当院长开始,还是从自己处分廖老师开始?是从林念初怀孕流产开始,还是从闹离婚开始?他最好的朋友韦三牛,他最看重的学生李睿,他最敬重的父母,还有他曾经的老婆林念初,每一个人都把自己当做全能金刚,以为他有铁打的身体,不锈钢的心,困难的时候甩摊子,难受的时候尥蹶子。从来没人问过他苦不苦,累不累。

再苦的工作还要坚持,再累的日子还要继续。

比起凌远的苦大仇深,鞠躬尽瘁,小赵医生则明显春风得意多。凭着良好的卖相,抹了蜜的三寸不烂之舌,杠铃般的笑声,以及第一天大抢救惊为天人的技术赵启平很快就俘虏了第一医院老中青三代女性。荣膺第一医院第一男神的美誉。

每天浩浩荡荡的领着大部队查房,都变成了小赵医生的粉丝见面会。大妈们拉着小赵医生的手问:“赵医生啊,多大了,有女朋友吗?大妈邻居家二表姑的外甥女人可好了,在大企业里做白领,大妈介绍你们认识啊。”

小姑娘换药过程中全程星星眼的盯着他。赵启平轻轻活动着她正在复健的腿,挂着温柔的笑容问她“这样疼吗?”

“启平哥哥,不疼。我今天走了20分钟呢”

赵启平摸摸小姑娘的脑袋:“果果真坚强,明天还要乖乖坚持复健哦。”

“嗯嗯,果果保证哦,启平哥哥我们来拉钩钩。”

赵启平伸出可以单独出道的美手,勾上小姑娘的小手指,低音炮混着奶声奶气的童音“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赵启平丝毫不理会迷妹们的哀嚎,继续如沐春风的跟小朋友聊天“那果果要听妈妈的话哦,启平哥哥明天再来看你。”

“嗯嗯,启平哥哥再见!”

 

凌远每次进入病区视察的时候,都能看到迷妹们捂脸做捧心状“哇,你看赵医生的手多好看啊,又细又长一看就是拿手术刀的手!”“哇!赵医生的声音好好听啊!想象一下他用他性感的声音跟我说一声‘我爱你’……哇,光想想我就心跳加速了怎么办。”凌远不悦的皱了皱眉,现在的小姑娘们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呀。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