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歆羽雪

【凌赵】take me to your heart(一)

一篇凌赵文,应该是无差清水,凌院长参照到爱的距离里的凌远,赵启平本来是按照欢乐颂小说了的来写的,结果。。。。看了到爱感觉院长太让人心疼了,他需要一个能和他比肩的,可以理解他了解他温暖他的人,感觉小赵医生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于是就有了这篇文。occ都是我的锅。


新城的夏天还是这么的…唔…讨人厌。正午时分,赵启平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忍受着闷热潮湿,默默的想。果然,我还是不喜欢这个城市,五年,一如既往。穿过机场出口处嘈杂的人群,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还是如当年般冷硬,在人群的欢笑与眼泪中显得格格不入。男人低头看了看手表,复又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在腿上的笔记本上。

“呵,凌大院长,五年不见一如既往的工作狂啊!”赵启平轻轻调笑着,站在男人身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凌远闻言抬起头,看着这个阔别五年的小师弟,如初见般明媚的笑荡漾在青年的脸上,还是那么肆意张扬,只是那张脸已不复当初的青涩。整个人的气质也更加成熟起来,哦对,他已经28了,马上就进入而立之年了。

“怎么样,飞的累吗?”凌远合上电脑站了起来,与青年平视。拎起公文包,带着他往外走。

“师哥——”赵启平故意拖着的声音跟在后面喊,听得凌远浑身一颤,“师哥——”凌远回头看着身边的青年,“有话好好说,别恶心我。”

“师哥——,你看我刚回国,人生地不熟的,都没有落脚地,师哥能不能收留我呀。”赵启平睁着圆圆的鹿眼,可怜巴巴的看着凌远。凌远被他小猫讨食般的眼神看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行吧……”“凌院长,把行李拖过来啊。”赵启平狡黠的笑了笑,抬腿就往外走。留下凌远未出口的“暂时的啊……”和自己的行李在风中凌乱。

凌远认命的拉着行李紧走了几步,追上青年,刚想教训几句得意的小师弟,小孩马上就接着道“对了,我晚上要吃松鼠桂鱼,红烧肉,糖醋排骨……”

“嘿,你小子,合着你这几年是去非洲支援去了,不是去美国进修了吧,这是饿死鬼投胎啊。”

“唉,师哥啊,你有所不知啊,美国那个大农村啊,除了汉堡就是薯条,肉都不给做熟了吃……我这都是过的什么日子啊。师哥啊,还得劳烦您来喂饱我啊。哦,对了,我还要吃蟹黄包。”走到一辆明显有凌远风格的轿车旁,挥挥手指挥凌远把行李放了,自己先坐上车。

“嘿,你大爷的!”


评论(3)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